偏特說
★.合作需求請洽ppliu@ms1.url.com.tw.或多利用線上MSN功能(狀態
★.面板細部調整終了......
★.Pixnet 文章搬移進度100%!!.感謝pixnet工程師協助搬移~

目前分類:MSN頭大貼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
最近很囧

所以圖也囧


 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
去你的嘿嘿二聲花十億元
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
閃光節


也就是我們口中的情人節


 


 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


屁星人MSN頭大貼.第三彈來啦!!
首推屁星人裝牛仔很忙~


裡面還有更多詳細請繼續看下去...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
第一彈msn小圖示動畫來囉


每種圖示提供二種方向滿足你愛自導自演的需求xD


喜歡請自己打包帶回家


歡迎散布、傳播~,但請不要重壓、食用、騎乘、以及商業行為~


 



下載請直接滑鼠右鍵「另存新檔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很懶的一個個滑鼠右鍵的人,請直接下載下面的


懶人下載包


下載後,直接解壓縮就ok囉~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屁星人MSN頭大貼第二彈來啦~~~


照慣例喜歡帶回家


ps.請勿重壓、敲打、食用、烹調、騎乘(喂~~~!!XD)
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MSN頭大貼第一彈


由屁星人主打


(路人甲:為什麼要讓這什麼屁什麼星人的當第一波主打


(阿屁:因為它最沒人氣啊

(偏特: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