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正當我在履行每天歷行公事,上網發呆時


剛好MSN上面的餅友,妖太太突然來訊(洞洞登~聲)


打開訊息一看~


唔哦~~~~


原來是$ony $tyle網站正在舉辦,$ony相關產品的機身貼紙設計比賽


標題是:「尋找!下一位王牌設計師,Who is the Leading Designer?!」


哇哦嗚~,我的媽啊,多吸引人的標題


正值工作空檔的我,這可是「一兼二顧  摸蛤兼洗褲」的事兒!


不但可以,磨練自己的計巧,還可以順便碰個運氣!


看會不會給我塞到一個安慰獎




於是乎的於是,我馬上拿起了我的哇靠筆~(WACOM的PEN)


以及憑藉我這陣子以來所累積三百多萬的經驗值(蛤?三小經驗值?XD)


然後,萬事俱備之後,我開始了我的火焰設計修練!!




時間如箭、歲月如梭(耶,很老套


你們原諒我是個畫圖的人,文字這玩意兒,我一向跟它不熟的~


然後一個小時過去了


很快的二個小時也走了


接著三個小時什麼時候離開我也不清楚


就這樣,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的空白了…


我就這樣一直坐在NB前…


一直坐


一直坐…


一直坐……


一直坐………


終於!


 


終於我的腰叔叔和背阿姨跟耐性大伯,一整個,完完全全的炸開了


是腰痠、背痛、耐性用盡。


然後,設計的怎樣!!?


嗯…嗯,沒進度啊!!!!!!!


我一整個下午到底在幹嘛………Orz


 


 


 


====準備要結束的後記=====

正當我傷心之餘,我把這故事畫了下來


然後,劇中妖太太看了圖之後,並沒有太大的反應


當然讓我有點OX在心頭,想想算了XD


於是幾個小時之後,也剛好我正在PO這文章的同時


妖太太又突然來訊說:「阿勒 原來那個是我哦...」


我哩啊去你個八百萬公里哩…


不然妳還以為我在畫誰-   _-…


真是太機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