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與古典音樂有著不可分割,以及充滿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


劉岠渭教授~台灣音樂界的奇蹟


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


有興趣的人,不妨到網站看看這位有趣的人物~


 

在某些機緣下,有機會知道這位教授,並且受邀繪製


這次繪畫的重點在於,抓住劉教授的精神~


雖然我對他的認識僅僅於網站上的說明,以及上面的教學影片


但也讓我對這個人染起了不小的興趣~


對音樂的執著,以及自身對音樂獨特的看法和傳承音樂的使命感~


讓我很佩服,或許我並沒有把劉教授的精神繪製的很傳神


但我很高興有這機會能認識這位教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