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?有多久沒有卸下面具和自己對話了?


很久,就好像自己帶著面具卻已經忘了它的存在。


總是在現實與幻想中穿梭來回,久了,也忘了自己身在何處




一直努力想做的事,似乎一直在努力往前


卻又好像停在原地。


儘管如此,我依然告訴自己,堅持。


或許一點一滴的累積,未必得到我想要的目標


但停下來,就連機會也沒了~


不安也總是能在畫圖中消失,甚至是開心、是快樂


尤其在夜裡,我喜歡安靜


仿佛什麼機掰事都能拋到腦後,盡情的畫~


我想畫圖,我想要一直畫下去。


雖然我沒有天分,但我有對畫圖的愛


謝謝家人和令一半都能支持我走這條路,遠到我看不見前方的路。


由衷的感謝,有你們,我很幸福~


 


1280x800桌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