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網友「阿姨」的一句:「嘿,阿屁,來玩封魔獵人,那個誰誰誰都有玩」


當然,有人推薦,加上800年沒玩OLG(註1)的我,一頭裁了進去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就這樣,時間一天、一天、一天天的過去


對封魔獵人要40級才能二轉換新衣服有著強烈怨念的我…


就這樣,一天、又一天、再一天的繼續玩下去…


直到,我終於40級,完成二轉的那天…


Blog上面,好餅友阿倫的提醒


還有批依依(Pee)告訴我…


 


 


 


當場心虛到翻天的我


馬上,把放了九天生蟲的素味板搬了出來


拍了拍灰塵


 


各位大哥、大姐,我下次不敢了,你們不要走啊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註1:OLG全名為Online Game,線上遊戲的縮寫

(這東西真的是害人不淺,小朋友不要鞋哦~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