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琦妞贈賀圖


 

半夜2:26 偏特已經準備要睡了


就在那同時,琦妞就來了個傳送檔案


 


 


(那個錯字,就不要太計較了,因為我太感動了)


 


這深夜睡前來的溫暖,太讓我感動了真的


 


開始寫Blog這二個月來


我一直是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


我想靠著這blog來讓磨練自己的繪圖能力


因為我真的想走繪圖這條不歸路


加上這個決定,讓我已經過了二個月的流浪漢生活


這期間面臨很多Mr.現實所帶來的壓力、問題


我幾度灰心、喪志(或者說,我壓根是靠著意志力在撐)


 


不過很多人讓我知道,其實我不是孤單的


Q麻的鼓勵支持、倫董的推廣、機排的指導、大熊的陪伴


以及來自網路上的,粉絲阿嘎、圖友琦妞、格友感動、PTT上不知名的鄉民


你們的鼓勵,我都溫暖在心


真的


謝謝你們


有你們~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