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…今天星期四…



 














常常日夜顛倒的我


常常記不住今天星期幾…


雖然我這次日子記對了


但一整個星期幾還是搞錯


 


原本想裝帥說,今天星期五,晚上就要見面


到時再給Q麻一個驚喜


結果…原來今天星期四………


糗很大囧…


 


 


 


下面這慘不忍賭的卡片,就是這次要送給Q麻的生日手繪卡


對手上只有彩虹筆的我…,這樣的卡片


我畫的有點心虛囧


大家就別棄嫌了



 


 


 


最後一定要講的,雖然發這文章時,已經是11/30了xD,過了一天


但我還是要跟妳說


生日快樂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