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二天.接著要畫的東西


時間有點緊








委託者只給了我2個要素


畫2個人,一個當事人,令一個是當事人的最愛


就這樣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我盡力了啊囧…


真的不要問我,那個男的是在畫誰


打死我不會講


怎樣都不會講


(什麼?你們很想猜??)


猜啊,儘量猜


不過


還是要說


打死我都不會講的囧囧囧囧囧囧


 





 


(我不會講的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