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呷呷(呷2)


姓別:應該是男的



體型:我不胖,我只是比較大隻


個性:愛吃


血型:愛吃


其他:愛吃


剩下的都是愛吃(以下略


 


未來應該有戲份


不過看心情


為了避免呷呷只出現一次就收場的囧境


 


先奉上桌布2張,以補將來可能發生的遺憾XD


 


照例2種SIZE


寬螢幕16:10、一般4:3
請自行取用



 


我是16:10,按我索取(進入後記得按圖放大為原尺寸)


 


我是4:3,按我索取(進入後記得按圖放大為原尺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