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往往發生在你的週遭身旁

而這一次

雖然也不是我身旁的例子

但我卻經歷了這感人的故事~


還記得當初這篇文章嗎?

【迷犬協尋】黃金獵犬 Rico

當初Q麻看到這篇文章時

便希望我也盡一份小小的心力

轉載這篇文章,身為犬拔的我

當然能夠感受到,心愛的犬兒失蹤的那種感受

而文章PO出之後,陸續也都有人關心

但結果還是令人難過,畢盡走失的是一條犬

他不會說話,不會表達、甚至不知道如何回家~

時間一天天的過

幾個月過去,RICO拔也到當初協助轉載的BLOG、網站上,一一達謝

但我們都有著相同的遺憾~『RICO他還沒回家』

不過RICO拔一直沒有放棄

九個月過去了~

一般人或許早就放棄,甚至不敢奢望RICO能找到回家的路

但是昨天~

BLOG上面出現了RICO拔的留言

他說:
您好,經歷了九個多月的尋找,終於在昨天晚上於日月潭派出所找到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,非常感謝

幾個簡單的字,一句單純的謝謝

卻讓我無比的感動

難以形容打從心底的雀躍

RICO找到了!!!!

我能想像當RICO拔看到RICO那一刻

是多麼的開心、多麼的感動

就好像找到了失蹤九個月的小孩一樣

雖然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HAPPY ENDING

但我很開心能夠參與他們這一段故事

更開心RICO他回家了


不過開心歸開心,養犬的拔麻們

還是得更重視一件事情

當你帶著愛犬出門時,如果你愛牠們

無論如何,『請繫好牠們』

這除了是保護牠們,更是保護別人

絕對不是防礙犬的自由或是其它理由

這是一種負責的做法


最後謹祝  RICO和牠的拔麻~
九個月來,你們辛苦了~
祝福你們 和 RICO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