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偏特因為趕著製作月曆

常常一坐下來,就是三、五個小時

 

就這樣,偏特的腰,又開始靠.....我是說,靠著椅子也坐不直 ...

酸痛一整個襲捲上來

於是,我去了大家的好鄰居.屈臣氏找膏藥...

(問我為什麼要去屈臣士?)

(因為它離我家最近-_-;)

 

就這樣,我順手拿了2包,德國辣椒膏和薄荷膏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去結帳時,櫃台的大姐姐似乎看偏特很順眼?

悄悄的轉身,拿出了2小包黑黑的玩意兒

 

回家一拆開…哇唔!是公仔耶XDDDDD

後來上網瞧瞧,原來是現在有活動XD

 

只要12/5~1/31 到屈臣氏或康是美購買德國辣椒膏或薄荷膏2包

限量隨機贈送公仔~

 

隨機?XD我真幸運(淚

 

最後要特別感謝今天夯辣椒靚薄荷友情客串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的最後..


會有人想知道我的腰最後怎麼了嗎?

 

當然是貼了膏藥啦XDDDD

 

不然你說,哪來的新文章?和新照片?XD

 

不過我還是好好的善待我的腰...

 

SO~下次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