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閃光節


也就是我們口中的情人節


 


 

為什麼要稱做閃光節?


經過維基百科的詮譯如下:


 


閃光彈一詞乃來自BBS網路論壇衍生出的新名詞定義,也可簡稱作「閃光」。


網友之間聊天交談時,若有人在文章中炫耀自己,例如在愛情上令人羨慕不已的行為時,或是情侶相互公開表示親暱言詞的互動時,其他單身或對此種行為不以為然的網友便以「閃光彈」一詞相回,以表示文章為「炫目至盲」之炫耀表現。或者說「哇!前方有情侶!好刺眼啊!」。閃光彈並不限於炫耀愛情,例如購買價值不菲的物品後放圖片於網路上炫耀,也會被視為放閃光彈。這種炫耀行為又稱「放閃」。


通常在「閃光彈」出現之同時亦同時出現或準備「墨鏡」與「可魯」(導盲犬的名字,來自一部電影《再見了,可魯》,港譯《導盲犬小Q》),以表示有預示文章內有炫耀性質,防止「炫耀文」令其他網友所產生的情緒不安與低落。因在網路文化盛行,故閃光彈、可魯一詞亦充斥在由此衍生的惡搞(KUSO)文化當中。


 


所以,情人節,又可稱為閃光節。


 


 


為了體恤全台廣大的單身漢


特地為單身漢們量身製作的


MSN.單身漢ONLY大頭圖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什麼只有單身漢才有?


今天明明是情人節啊!!
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
 


親愛的格友們別這樣,你們很閃了


而且這個時候,你們應該都在外頭兒吃情人大餐了







 


當然,懶的過情人節的.眾男友們,也可以拿來用(被歐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