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/19在留言板上,收到了部落格小妞的邀請


由YAHOO官方所辦的圖文部落格交流聚餐



但其實出席的意願(資格?XD)並不高


為什麼?!?


大家都知道


俺BLOG已經,2個月XDDDDDD


是的,2個月沒有更新了


留言板還有格友們詢問俺跑去哪了XD...


其實我一直都在啊


只是有些腦內的衝突,所以遲遲沒有更新~


 


但是受到了感動和冬瓜標的強力邀請(威脅?xD


所以硬拉著Q麻,我們上台北出席了這場有趣的聚餐


 


(是的,時間過的很快,二個月過去,我的毛髮也短了~)


 


於是二手空空的我,趕在聚餐日期之前


趕緊弄了一張自己的名片


總不能去那,二手空空,連名片都沒有?XD


所以順便請阿貴幫忙輸出


聚餐活動中,看到了很多部落格大神都出席了!!


 


活動中除了有美味的餐點,當然最重要的,就是看到了各位BLOG大神們


和二位好兄弟~感動和冬瓜標了XD


 


感動果然如他自己BLOG中的照片一樣


是個美人胚啊啊!!!(當然這段我是被逼著要這樣寫的)


冬瓜標果然就是個當爸爸的人


身上不時散發出一股,放心,不是一股怪味兒XD


是一股好爸爸的味道~


 


同席中,還有第一次見到的綠秧さん


(原諒我逍遙了二個月,沒在關心BLOG之間的交流XD)


綠秧比想像中還要文靜XD


 


其中有幾個夏克的BLOG作家


首推曾老師啊


我實在看不出他幾歲......


曾老師,你到底幾歲了?XDDDDDDDDDDD


和曾老師同行的還有紀汶澤老師


沒想到紀老師,還記得我屁星人公仔的文章


~太感心了~


還有易水翔麟老師.個個都是大神啊


我就只差沒跪下來拜而已XD


 


出席的老師群實在太龐大了,沒辦法一個個去請安問候


特別在列出當日出席的眾大神們的blog連結


奇摩部落格小子   奇摩部落格小妞   班大貓    胖哥    奇兒

信伯    阿貴    田園之子江物    鐵雄    穗波先生    TA

zoroaster(肉肉亞斯德)    遠颺蒼鷹    浩之介    西瓜子桑

卡謬佬    謝小茹   小劍劍    超感動    冬瓜標    綠秧

麻理鈴   阿K   休閒    土豆仁+軟Q蜂    深白色的空間

baodaomamb o


(以上感謝曾老師文章內的編打,俺比較懶,直接copy就貼了xD)


 


整個活動雖然有四個小時,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

所以,我還來不及要到大家的簽名,活動就結束了~~囧


 


照慣例,應該要PO些聚餐的照片是吧


不過礙於當時地點在餐廳地下室,我的照片,沒一張不是糊的囧


所以借奇兒老師的BLOG連結一下XD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72comic-72comic72/gallery?fid=121


 


 


 


難得上了台北,偏特還特地去地下街晃了一下


感想是


(媽的...............好長的地下街...............)


如果不是時間太趕的話,還真的想好好的逛一下Orz


 


當然,回程中,一定要搭的「高鐵」


大家原諒偏特是個鄉巴佬xD,沒搭過啊!!!


這號稱台灣鐵路新紀元的「台灣高鐵」


又怎麼能錯過呢?


 


 


不虧是高科技的產物


整個高鐵車站充滿著時尚的味道(蛤?什麼味道,你果然是鄉下來的)


緊臨著高鐵的是台鐵


高鐵不虧是高級運輸工具


就連候座的座椅,硬是比台鐵高級XD


 


當我第一眼看見高鐵駛入站內時


「嘩唔」~我這鄉巴佬忍不住發出了這樣的讚嘆聲


 


 


列車外觀一整個就是工業的藝術設計


實在狠不賴!


 


而且傳聞高鐵在行進時,非常平穩


於是我們放了一個喝完水的空瓶在座位上測試



 


不誇張…


空的瓶子,很輕,風一吹,大概也就應聲倒地了


沒想到從台北一路回到台中,這空瓶,比我坐在位置上還要穩啊!!囧


 


為什麼這麼說?


 


因為雖然高鐵很穩


但似乎心臟不夠力?神經太敏感?的我


一路上,只感受到高鐵....


真的....


 


很快啊啊啊囧,為什麼Q麻沒感覺


我卻有不是很舒服的感覺


俺感受到的速度,一整個在身上反應出來Orz
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搭乘高鐵


不要再有這種感覺了xD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PS.俺終於更新,下次見到我,請大家不要再叫俺更新了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